愛情沒有保存期限,因為這世上沒有所謂的愛情,很多人很多事隨著時光流逝,也許所謂的保存期限不過就是生命的長短與苦難的多寡,當想念一個人的感覺不在,愛情就沒有保存期限。


既然當初一個人選擇離開就該放下心為彼此祝福,讓彼此追尋下一個幸福,會想念一個人難過那是愛情中必定會經過的,快樂和悲傷是自己決定的,為何不想想留下來的美麗回憶呢,沒有人會想要傷心難過,在傷心難過之餘不是要忘了想念彼此,是要把彼此最美麗的回憶放在心中。

愛在成全不在奪取,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你才懂得我的心疼,我在為你心痛
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,你才知道要珍惜了解我有多愛你,愛在於奉獻在於犧牲。愛情往往在佔有之間毀滅,在犧牲之中成全。

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,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。你比我幸福,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,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。

有些感情,時間越久越容易想起,正因為它沒有結果 你就越不容易忘記。
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,這一切都結束了。


天天看到你卻產生了距離,愛越熱心越冷的關係,也許這是我不夠勇氣,去解開你防衛的外衣,天天看到是習慣和必須,不可能的可能,我擔心面對分離,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84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